当前位置:首页 > 打印页面】【关闭
浦国华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7 阅读:次)

浦国华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64.07.26
职务: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统计系副主任
职称:副教授
毕业院校: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学历:大学本科
学位:学士
 

论文、著作:

1、 浦国华,孙玉超;对未来网络调查的设想[J],统计与决策,2003年05期。
2、 浦国华,徐金强;各种市场网络调查方法的比较研究[J],商业经济与管理,2003年10期。
3、 浦国华,高玲芬,惠琦娜;网络调查方法的质量评价及减少调查误差的措施研究[J],浙江统计,2004年08期。
4、 浦国华,兰娟;统计指标的时间性及序时平均问题研究[J],浙江自学考试,2005年05期。
5、 浦国华(与他人合作);统计学[M],机械工业出版社,2008年第一版。
 

课题项目:

1、 义乌.中国小商品指数的研发,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浦国华(参与)。
2、 柯桥.中国纺织指数的研发,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2007年,浦国华(参与)
3、 中国北京中关村电子市场指数研发,北京中关村电子产品贸易商会,2008年,浦国华(参与)。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