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打印页面】【关闭
罗刚飞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7 阅读:次)


webwxgetmsgimg (1).jpg


罗刚飞,女,浙江台州人,1988年12月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在浙江工商大学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

主要研究领域为:宏观经济统计分析、税收与收入分配。主持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增值税税率对新时代产业升级影响的统计研究; 国家统计局项目“个人所得税的收入再分配效应及其改革方案研究”;浙江省统计局项目“新时代浙江省海洋强省指标体系与评价方法研究”(结项获统计青年研究课题二等奖)、“浙江省绿色经济发展水平研究”(结项获统计科学研究基地项目优秀奖)。出版学术专著《我国税收的收入再分配效应研究》。在《科研管理》、《统计研究》、《商业经济与管理》和Social Indicators Research等期刊发表论文多篇;两篇研究报告获浙江省政府领导批示。

电子邮箱:purityly@163.com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