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我院在校级科研机构考核中取得佳绩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0 阅读:次)

日前,根据学校公布的2017-2019年校级科研机构考核与评估结果(浙商大校办函〔202020),统计与数学学院的3个科研机构被认定为优秀。其中,统计科学研究所、管理统计研究所为学科型科研机构,大数据与统计指数研究院为跨学科型科研机构。

本次考核中,我院科研机构考核优秀率位居全校前列。全校共有23个学科型科研机构、10个跨学科型科研机构被评定为优秀。近年来,统计与数学学院围绕统计学科建设、不断做实做强科研机构方面,开展了持续性的专项工作,加强投入、积极布局;本次评估结果也表明了相关工作成效显著。

 

附链接:

http://10.11.101.204/oa/tzggbmh.do?theAction=viewBgw&id=15898656638606713975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