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我院顺利举办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8 阅读:次)

618日上午,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在综合楼644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仁平,执行院长陈振龙,党委副书记黄敏辉,副院长陈骥,学办主任张燕妮,毕业班辅导员武山山以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其余毕业生则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了全程观看。毕业典礼由黄敏辉主持。

典礼伊始,执行院长陈振龙致辞,他向毕业生们表达了殷切祝福,并对大家提出了未来的些许要求,希望毕业生们能怀着奋斗之心、赤子之心、感恩之心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再创佳绩,续写商大统院人的辉煌。接着,商大之星获得者、2020届毕业生邹德智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呼吁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谨记商大“诚、毅、勤、朴”的校训,时刻以一名商大人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党委书记刘仁平宣读学院2020年“统数菁英”奖授予文件,执行院长陈振龙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党委书记刘仁平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廉政文化手册和纪念礼品,副院长陈骥为受聘校友理事会理事、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任证书。

最后,刘仁平书记与陈振龙院长分别为毕业生代表进行了拨穗和学位授予。

据悉,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前,学院还进行了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代表师生就学院学科发展、课程设置、学习环境、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1.JPG


          2.JPG


          3.JPG


          4.jpg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