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打印页面】【关闭
刘惠君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3 阅读:次)


1604537062(1).jpg

       刘惠君,女,浙江文成人,1970年8月生,环境科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环境化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防治专家,注册环评工程师。主要研究领域为污染物多水平生态毒理学与环境影响预测评价工作,包括:污染物环境行为及环境毒理学、生态健康预警、污染环境生物修复、环境影响评价、土壤污染调查与评估等。

      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项目子课题1项以及省部级项目5项;作为主要骨干先后参加了1项863计划项目、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以及多项省部级项目。在Environ. Pollut.、Sci. Total Environ.等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发表论文90余篇,SCI收录论文60余篇,其中1篇ESI高被引论文,被正面引用近千次,参编教材3本。在污染物的多水平生态毒理分析、环境行为研究以及环境影响评价方面积累了较丰富的经验。

电子邮箱:lhj@zjgsu.edu.cn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