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打印页面】【关闭
12月23日浙江科技学院理学院院长陶祥兴来我院讲座预告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1 阅读:次)

讲座主题:数学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思考和实践
主讲人:陶祥兴
讲座时间:2020.12.23  15:00
地点:综合楼615
主讲人简介:
      陶祥兴,浙江科技学院党委委员、理学院院长、教授,应用数学研究所所长。浙江大学博士毕业,先后在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和西蒙弗雷泽大学(SFU)、意大利国际理论物理中心(ICTP)、美国韦恩州立大学(WSU)、中佛罗里达大学(UCF)等学术访问。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其它省部级及以上项目8项,在《Studia Math》、《CJM》、《BAMS》、《JMAA》、《Potent Anal》、《Numer Funct Anal Optim》、《Math Nach》、《J Geo Anal》、《中国科学》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主持浙江省一流学科数学、浙江省一流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中法合作本科教育项目大数据专业,先后主持教育部新工科教研项目1项、其他省级教改项目3项。

 讲座摘要:

       交流数学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一些思考,面向当前需求和未来发展,交流和探索以学生为本的数学一流专业建设和数学人才培养的实践。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