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学院勤工助学岗位招聘通知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1 阅读:次)

学院办公室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全本科生招聘学工值班助理若干名,要求应聘者具有高度责任心和组织纪律性,工作认真踏实,服从办公室安排。一经录用,学院办公室将根据《浙江工商大学勤工助学管理办法》和学生的实际工作表现发放相应的酬金。

一、工作时间和待遇

学生参加勤工助学仅限于课余时间,不能因参加勤工助学而影响在校正常的学习和生活。为保证学生的学习时间,学生每天工作时间不超过8小时,每月工作时间不超过40小时,勤工助学薪资为15/时。

二、招聘程序

1.报名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下载并填写《统计学院勤工助学岗位招聘表》,并将电子版于20213216时前发至邮箱m17367107724@163.com,文件以“班级+姓名+勤工助学招聘表”命名

2.面试

面试时间:定于20213314:00,请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

面试地点:行政楼628会议室

面试时请携带纸质版的《统计学院勤工助学岗位招聘表》和本学期学生个人课表各一份。

三、联系方式

联系老师:薛老师

联系电话:0571-28008061

联系地址:行政楼623

勤工助学招聘表.doc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