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7 阅读:次)

5月14日至16日,浙江省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浙江师范大学顺利举行。自年初启动以来,全省共有106所高校的1633件作品参加省级复赛,经复赛选拔,共有50所高校的323件作品入围主体赛省级决赛进行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现场答辩和专家评审,我院推报的四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赛事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团委精心组织,积极备赛,在校赛中勇获校特等奖3项、校一等奖3项、校二等奖3项,校三等奖1项,学院荣获组织工作奖。

最终我院有4件作品参加省赛、2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终审答辩。其中由曾慧老师指导的《爱与责任,无问西东:教育精准扶贫“杭州模式”的构建与八年实践——以“台江经验”为例》(成员:李天虹、刘怡佳、姜路成、周浩恩、应慧、林智轩)获得一等奖;由徐蔼婷、苑韶峰老师指导的《随“寓”而安:蓝领公寓建设管理与优化路径研究——基于杭州市32个蓝领项目的调查》(成员:丁佳宁、陆源、叶利维、谢红俊、严柯兰、陈思晔)获得二等奖。

由徐蔼婷老师指导的《探餐饮破局路径,拓数字蝶变未来——基于杭州市消费者及210家餐饮店的私域流量发展模式优化探索》(成员:侯雨晨、何政通、胡致远、吴瑞鹏、卢吉民、毕学文、周羿希、贾仪帆、孙艺恺、刘嘉昕)、《数治蝶变:乡村智治背后的德清密码——基于德清县24个村庄调研》(成员:王志奇、何微、张含妍、张俨、徐涛、毕梓煊、陈恒宇、王斌)获得三等奖。挑战杯的整个过程学院团队一路奋进,一路收获,培养了他们团队合作精神、动手实践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它不仅仅是一次突破,一个荣誉,它更是一次难忘的人生历练,一笔人生财富。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1989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经过三十年的发展积淀,形成了全国--校三级赛事体系,已成为最具代表性、权威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科技创新赛事,在广大高校乃至社会上产生较大的影响,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和学科竞赛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学科竞赛工作的支持力度,挖掘学生潜能、激励教师热情,全面提升同学们学科竞赛的参与率,实现新的奖项突破,开创学院学科竞赛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517090033.jpg

微信图片_20210517090018.jpg

微信图片_20210517085947.jpg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