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 -—统计与数学学院2021届毕业晚会暨“嘉悦物产·统数菁英”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7 阅读:次)

       615日晚,学生活动中心剧院,统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最后一次集体活动!

 2.jpg

       学院为毕业生们准备了简洁而又隆重的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为毕业生拨穗、与毕业生合影,为他们的大学学习征程漂亮收尾。

       即使岁月流逝,时光也带不走执着的梦;即使天各一方,距离也切不断永恒的同学情。在学位授予仪式后,由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会精心筹划的2021届毕业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5.jpg

       七盒酥饼乐队带来的开场秀点燃了晚会的火热气氛,《走》和《你要如何我就如何》不仅动感无限,更是寓意无限。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校学工部部长何波老师,嘉悦物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朱振伟先生、嘉悦物产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郑薇女士,校教务处副处长兼经统1702班班主任陈宜治老师,学院院长陈振龙老师、学院党委书记刘仁平老师、副院长陈钰芬老师、副院长程开明老师、副书记黄敏辉老师、副院长陈骥老师,应用统计系主任兼应统1702班班主任王伟刚老师、统计科学研究所所长兼经统1701班班主任徐蔼婷老师、数据科学系主任徐静老师、计算1701班班主任吴金明老师以及学办全体辅导员老师们,跟毕业生共度2个小时的美好时光!   

       担任本场晚会主持人的是毕业班辅导员薛小敬老师、20届毕业生邹德智、21届毕业生张韩萍以及20级张宇涵同学。

0.jpg

       在同学们的热切期盼中,陈振龙院长发表了语重心长的致辞。他深情地说到,学院不断发展,你们不断成长,你们和学院一起,践行着“诚毅勤朴”校训,以高尚的品格和执着,追求真理,知行合一,成就卓越。他寄语毕业生们要确立“砥砺前行”的人生信念、“志存高远”的人生追求、“勇于担当”的人生境界和“终身学习”的人生理念,勇敢拥抱大数据时代,在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凸显统数人的时代担当!

  6.jpg

      陈宜治老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给同学们上了最后一次班会课。他送给即将远行的统计学子五个“人”,其中那一句“做一个温暖自己、温暖别人的人。”不知道融化了多少人的心,不知道寄予了多少人的期待。

  7.jpg

       毕业生代表徐馨怡同学的发言串起了17级深深的回忆,尽管分别在即,但承载最美记忆的青葱校园里永远飘着的味道。她真诚祝福母校110周年生日快乐,祝福学院和老师越来越好!

  8.jpg

       致辞环节后,进行“嘉悦物产·统数菁英奖”的颁奖典礼。去年,嘉悦物产集团有限公司慷慨捐资助学,为我院持续15年的统数菁英奖冠名,用于表彰奖励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统计学子。 

      校学工部部长何波老师、嘉悦物产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及学院领导为获奖同学和集体颁奖。  

  11.jpg

     嘉悦物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朱振伟先生在致辞中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真诚启迪毕业生,并送上真挚祝福。

  9.jpg

       20统数菁英的党史短剧我们来自未来,为我们描绘了那一段战火纷飞的悲痛与而今安静和谐的美好,在党的100年伟大征程的微视频中,引发无限遐思。

  a.jpg

       在深刻而深沉的党史短剧后,学院19级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为大家带来了改编歌曲《相伴统院的日子》

  12.jpg

       在欢快的音乐下,主持人与观众们共同参与了游戏环节“数学小先生”。

  s.jpg

       学院舞队带来的《舞蹈串烧》,热情、热烈,像极了今日的天气。

  d.jpg

       应统1701带来《第一课》与《重返十七岁》,真的好想重返十七岁,重上一次大学的第一课。

  f.jpg

       悠扬的《入海》,似乎将我们变成了浪花翻涌起伏。

  g.jpg

       计算1701带来的《思念是一种病》与《星空》,迸发着年轻的力量。

  h.jpg

       离别有伤感,更有美好!暖心环节,毕业生们把心中最想说的话,写在明信片上,读给每个人听。哽咽的话语,深情的告白,温暖了每个人。

  j.jpg

       4年情谊,纸短情长,由17级辅导员薛小敬老师填词、17级黄子宸同学作曲、178位同学演唱的原创歌曲《有生之年 有幸遇见》将晚会推向高潮。带着浓浓古风的歌曲,仿佛穿越时空,细数17级和商大、和老师们的点点滴滴,柔软但却深深击中了我们的内心。

  q.jpg

       晚会在毕业生和老师们定格的相片中划下圆满的句点。

  1.jpg

毕业不是真正的别离, 

而是新生活的开始! 

衷心祝福统计与数学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    


鹏程万里! 

前程似锦! 

愿你们:  

 “历经千帆 归来仍是少年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