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打印页面】【关闭
王齐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7 阅读:次)

1635466652(1).jpg

       :女,安徽铜陵人,1983年2月生,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委员,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浙江省“151人才”第二层次培养人员、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高层次拔尖人才。本科毕业于武汉大学,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曾在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南佛罗里达大学访学,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挂职锻炼一年。获浙江省师德先进个人、浙江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校优秀教师、教坛新秀、优秀学生科技创新导师、第一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等荣誉称号。研究成果获Nature China的 Highlight,被国家自然基金委“基金要闻”专栏报道。在Angew. Chem. Int. Ed.等SCI一区/TOP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5篇入选ESI前1%高被引论文。近年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6项、省新苗人才计划7项,指导的学生获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节能减排等国家级和省级竞赛奖励20余项,获国家奖学金7人次、省政府奖学金10人次。

主要研究领域:环境评价与绿色统计,环境催化转化,功能材料性能评价。

电子邮箱:wangqi8327@zjgsu.edu.cn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