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打印页面】【关闭
12月2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邓重阳教授来我院讲座预告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6 阅读:次)

讲座题目:多边形域上的Coons曲面

主讲人:邓重阳教授

时间: 2021年12月2日 下午3:00-4:30
地点: 综合楼615会议室

讲座摘要:Coons曲面是一种超限插值曲面,它能插值四条边界曲线及其边界导矢等信息。我们用正多边形上Wachspress坐标把经典的Coons曲面推广到n边域,得到多边形域上的Coons曲面。它是一张插值边界上n条参数曲线的光滑曲面。当n=4时,该n边域上的Coons曲面退化为四边形域上的Coons曲面。
主讲人简介:邓重阳, 男,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授,理学院院长。1997年6月于吉林大学数学系获学士学位,2008年于浙江大学数学系获博士学位。主要研究领域为计算机辅助几何设计与图形学,主要研究兴趣为:细分造型方法、自由曲线曲面插值与逼近、广义重心坐标。在ACM TOG、CGF、CAD、CAGD等国际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获浙江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1项。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