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学院召开暑期留校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
(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30 阅读:次)

为进一步了解19级本科生考研复习情况,及时回应和关切他们的问题,增强备考信心,8月29日下午,我院于综合楼644会议室召开暑期留校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辉、经济统计系主任张崇辉、金融数学系主任彭丽辉、数据科学系主任徐静、班主任明瑞星、辅导员薛小敬、李鑫、盛雨茹以及部分考研学子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IMG_0552.jpg IMG_0570.JPG

会议开始,黄书记亲切慰问了暑期留校考研同学,并向全体同学表达了关切之情。她讲道,考研是一个磨练意志的过程,在备考过程中,个人的意志品质和知识能力都将得到全新的提升。鼓励同学们要意志坚定,不放弃不退缩,考研过程艰辛,但坚持下来必将成功;同时提醒同学们利用科学合理的方法备战考研,提高效率,必能事半功倍,调整心态,戒骄戒躁,保持良好的心态就是成功的关键。

IMG_0579.JPG IMG_0616.JPG

IMG_0622.JPG IMG_0576.JPG

IMG_0631.JPG

IMG_0638.JPG

IMG_0597.JPG

讨论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交流了自己当前阶段的学习安排,下阶段的学习规划,同时也提出了当前备考复习阶段所面临的难题和困惑。在场的老师们为同学们的疑问和困惑做了详细解答,并嘱咐同学们关于备考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一是希望同学们结合考研形势变化,量体裁衣,树立合理的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明确未来规划;二是调整好身心状态,不懈怠不苛责,注重劳逸结合;三是遇到学业困难时积极寻求老师们的帮助,学院会无条件地支持、助力每一位考研学子。

IMG_0546.JPG

为考研学子送助力考研暖心礼包的活动,体现了统计学院对学生的关切,始终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出发点和立足点,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同时,也传递了全院师生对考研学子的深情祝福,展现出浓厚的人文情怀。

微信图片_20220925124428.jpg

近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学院领导、老师多次深入考研学生群体中进行详细地指导与慰问。通过举办考研动员会、考研经验分享会等活动,全方位打好考研服务“组合拳”,做好学生升学服务保障工作。青春厚爱奔跑者,时光不负追梦人。相信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够实现考研梦想,冲向人生下一个征程!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