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打印页面】【关闭
11月9日浙江省科技评估和成果转化中心吴正光来我院线上讲座预告
(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8 阅读:次)

题目:创新强省目标下科技创新政策管理若干问题研究

报告人吴正光

讲座时间2022年11月9日(周三)15:00-16:30

地点:综合楼729会议室

交流平台: 腾讯会议:311258482

报告人简介:

吴正光,1997年起先后在浙江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高新处、计划处任职,长期从事省科技计划项目和经费管理工作,2003年获得英国Lancaster大学信息技术管理硕士,2011年起负责全省科技和金融结合工作,牵头制定了《浙江省促进科技和金融结合的若干意见》,负责浙江省“杭温湖甬”国家科技金融结合试点工作,201510月调任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负责省自然科学基础基金的组织实施工作,2019年调任省科技评估和成果转化中心,负责省科技奖励工作至今。

摘要:

科技创新政策涉及财政资源配置、科技成果转化、技术价值评价等多方面内容,重点是贯彻落实“人是创新第一动力”、“政府有为、市场有效”等促进创新驱动战略的核心任务。本报告从本人二十多年的科技管理工作实践和思考出发,提出了科技创新政策管理的12个关键问题,结合理论研究、实际案例等给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以深化对科技管理工作的认识,提高管理工作水平。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