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毕业论文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的查重通知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5 阅读:次)

各位2020届毕业班学生和论文指导老师:

      本届毕业论文查重工作请按如下步骤进行:
(1)学生自查。检测重复率(去除引用)小于等于20%为通过。如果检测未通过,请在修改论文后与指导教师联系,由指导教师将学生信息报教务办公室,重新分配一次检测权限。指导教师可随时进入知网查看学生检测结果及报告,并填写审阅意见。

(2)学院核查。学生在经过指导老师同意的情况下将定稿论文上传至论文管理平台(http://10.11.107.21/),由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统一下载定稿论文,上传至知网平台检测,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检测通过后取得答辩资格。

 Ps:
1. 学生在上传和提交论文时,请注意文件名严格按照“学号-姓名-论文题目”的格式命名。
2. 中国知网检测入口:http://hzic.check.cnki.net
3. 学生自查操作手册:毕业论文查重指南-浙江工商大学2020版.docx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